监察处
首 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校内规章
     
 

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长津湖之水门桥》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的通知》安排,2022年6月28日下午,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并开展讨论。

《长津湖之水门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中的水门桥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在冰雪绝境之处、战备简陋等诸多不利情况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三炸美陆战一师撤退的生命要道——水门桥。影片场面恢弘壮观,细节刻画深入人心,人物形象感人至深,将抗美援朝精神淋漓尽致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观影结束后,大家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观影心得。大家认为,这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更是一次铭记革命历史的重温之旅。我们应当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传承发扬好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勇毅前行、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更好地履行好纪检监察工作岗位职责,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