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处
首 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校内规章
     
 

【党史学习教育】

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形式,激发爱国热情,培养家国情怀,10月15日下午,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1周年电影《长津湖》,并开展学习讨论。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英勇历史。跟随《长津湖》镜头和对抗美援朝历史的温习,大家一起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为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在装备实力远远不如美军的情况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所感动。

观影之后,全体党员就《中国共产党政治建设一百年》第四篇章进行了学习、讨论、总结。支部书记袁向荣指出,电影《长津湖》呈现出来的悲壮场景,志愿军战士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们,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从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感恩先辈,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奋勇争先,为学校“四个一师”建设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