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处
首 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校内规章
     
 

校纪委书记李昱带队监督检查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为督促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健康,8月7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学校监察专员李昱带领校纪检监察专职干部,组成两个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我校东方红校区、城南校区、第一附属小学、第二附属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现场督查,实地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责任落实情况。

李昱带领检查组先后到两校区门岗、图书馆阅览室、校园各项目施工场地、学校疫情防控物资仓库及一二附小值班岗亭、教学楼施工场地等进行现场督查,实地查看了校园入口人员测温登记、消杀记录等疫情防控相关台账资料,详细询问了校园门岗值守、校园进出人员管控、重点人员筛查、防疫物质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电话联系相关单位负责人了解了疫苗接种、教职工每日打卡情况,电话抽查了部分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及留校学生生活、安全等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同时,检查组对学生公寓维修、水管网改造、家具更换、空调安装、电力增容保障、道路维修等校园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了解和督查。

李昱强调,在抓好暑期各施工项目进度和质量的同时,要坚决把好“入口关”,落实好校园“封闭式”管理要求;学校各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本单位师生员工的教育提醒,增强疫情防控的自觉与自律;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校上下要同心同力,织密织细校园疫情防控网,遏制疫情输入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