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处
首 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校内规章
     
 

学校纪委书记李昱就“学史增信”专题

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讲党课


41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昱就“学史增信”专题给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具有历史纵深感、时代使命感的生动党课。

课上,李昱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发展脉络和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对如何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科学内涵,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对党中央的信赖,如何把“增信”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她强调,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好百年党史成功经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实化细化政治监督推动践行‘两个维护’,以加强作风建设坚守人民立场,以斗争精神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深刻汲取了百年党史蕴含的智慧力量,将会在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312B1

222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