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处
首 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校内规章
     
 

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

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党课活动


3月30日下午,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在双创楼802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袁向荣以“从新民学会五项纪律悟从严治党之初心”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课上,袁向荣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百年前新民学会成立的历史,同时对新民学会的五项纪律的内涵、价值和意义进行了逐一解读,这五项纪律是中国共产党纪律的雏形和源头之一,现在一百年过去了,初心却依然闪亮,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仍然闪耀着光辉。

课后,大家纷纷畅谈心得,表示要学深学透学好党的光辉历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李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