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处
首 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校内规章
     
 

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828日下午,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教育公平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袁向荣主持。

会上,袁向荣首先分享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随后,支部宣传委员杨胜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以教育公平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主题内容,大家就学习主题进行讨论,发表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的学校纪委书记李昱强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中,对教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准把握精髓要义,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