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处
首 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校内规章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

走进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1日下午,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开展“献爱心•志愿行” 关爱孤儿志愿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使命,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助力长沙道德精神文明建设。

支部一行人员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福利院儿童教育、养育、康复等各个区域,仔细了解孤儿生活现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互动,给孩子们送去了奶粉、生活用品等礼物。

此次关爱孤儿志愿服务活动,既是一次增强爱岗敬业精神与提升文明素养的学习之行,也是一次接受灵魂洗礼和奉献温暖爱心的志愿之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注重对孤儿等弱势群体的关爱,更加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社会和谐美好发展奉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