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处
首 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校内规章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强大动力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传达学习傅奎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等上级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11月1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开展此次活动是学校纪委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重要决策部署的实际举措,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主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行动体现。

会上,校纪委书记李昱传达了省纪委傅奎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有关讲话精神,校纪委副书记袁向荣传达了中央纪委赵乐际书记和中央纪委杨晓渡副书记有关主题教育调研会议讲话精神。

学习会还就本学期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打算、纪委委员联系二级部门(单位)、开展廉洁讲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李昱指出,我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校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监察处)干部共12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