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处
首 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校内规章
     
 

关于举办“清廉杯”书画大赛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各部门、各单位:

为建设清廉学校,把清廉文化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根据“爱我一师,兴我一师”主题教育活动整体部署,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清廉杯”书画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一线和群众身边延伸,将清廉文化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二、活动主题

赓续红色血脉,建设清廉一师。

、参加对象

全体师生(含退休教职工)

、征集时间

20221月11日-310


五、作品内容及要求

1.作品内容与“红色一师”、清廉学校有关。提倡自作诗词联赋。

2.软笔或硬笔书法均可。毛笔书法作品大小不超过六尺宣纸(高度不超过180cm,宽度不超过97cm),以竖幅为宜;硬笔书法限A4或A3两种纸型。字数100字以内。草书、篆书作品应附释文,非原创内容注明原文出处。

3.纸张等原材料自备,提倡创造、精品意识,谢绝形式上的过度拼接粘贴、染色、做旧。作品不需装裱。

4.教师参赛作品需在背面右下角注明作者部门(单位)和姓名。大学生参赛作品需注明学院、年级、专业、班级和姓名。

六、交稿办法

1.交稿时间:2022310日至20

2.交稿地点:教职工参赛作品由各部门(单位)收集汇总,统一交学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李含波老师鹤鸣楼南223室);学生参赛作品由各院部团委收集汇总,统一交学校团委华娟老师百熙楼113室)。

3.联系电话:美术与设计学院李含波老师13811226512;团委华娟老师82841080。

七、其它事项

1.同一作者同一赛事投稿数量仅限1份,分教职工组、大学生组设奖,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予以表彰;获奖作品将择优进行展览。

2.参评作品需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盗用,改编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评选中涉及著作权,肖像权,隐私权,商标权等问题引起的纠纷,由投稿团队或个人承担。

3.欢迎全校广大师生踊跃参赛,请各二级党委,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和作品收集上交等工作。参赛组织情况将作为今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终考核内容之一。



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月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