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处
首 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校内规章
     
 

关于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师生党员(在职在校)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是对学校主题教育的深化和检验,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是为进一步增强学思践悟,从多方面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从而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目的。

2.请各党总支于2019年11月12日到纪委办公室(校办102)领取试卷等,测试由各党总支(其中一二附小由附小的党支部组织)组考,于11月22日前上报本党总支参加测试的情况资料给纪委办公室。

3.各党总支对于测试成绩低于60分的和缺考的党员,要及时督促学习并组织补测。

4.各党总支、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的情况,作为年终党建考核指标之一。

联系人:杨胜强     联系电话:0731-88228206

邮箱:hnysjwb3@126.com


   


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