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处
首 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校内规章
     
 

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清风杯”纪念

毛泽东第一师范毕业100周年书法大赛活动的

 


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为隆重纪念毛泽东从第一师范毕业100周年,加强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培养全校师生廉洁高尚的道德情操,营造崇尚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今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整体部署,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清风杯”书法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学校“清风杯”师生书法大赛活动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彭小奇  童小娇

副组长:刘志敏    

 员:其他校级党政领导、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

二、主办部门

纪委办(监察处)、宣传部

三、承办部门

美术与设计学院、校团委

四、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比赛分教职工和大学生两个组别,请各级领导干部带头积极参与)。

五、作品内容及要求

1.作品内容为与毛泽东有关的反腐倡廉方面的格言、语录及重要的诗词。2.软笔或硬笔书法均可。毛笔书法作品大小不超过八尺宣纸,硬笔书法限A4或A3两种纸型。字数100字以内。草体、篆体作品应附释文,非原创内容注明原文出处。

3.纸张等原材料自备,作品不需装裱。

4.教职工参赛作品需在背面右下角注明作者部门(单位)和姓名。大学生的作品需注明学院、年级、专业、班级和姓名。

六、交稿事项

1.交稿时间:20181029日至31

2.交稿地点:教职工参赛作品由各部门(单位)收集汇总,统一交学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鹤鸣楼南栋212);学生参赛作品由各院部团委收集汇总,统一交学校团委(玉衡楼南栋304)。

3.联系电话:88235305(美术与设计学院 ),82841080(团委)。

七、奖励办法

分教职工组、大学生组设奖,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予以表彰;获奖作品将择优进行展览。

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赛,挥毫泼墨,一展风采。请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和作品收集上交等工作。参赛组织情况将作为今年我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年终检查考核内容之一。


附件:书法参赛作品参考内容


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学院

2018年9月25日


 
关闭窗口